Search This Blog

Wednesday, February 14, 2018

Congratulation to SDCA students!!!!

2/13/2018 恭喜!聖地牙哥中華科工聯誼會獎學金得獎學生, 三位獎學金得主都是中華學苑學生 (新聞取自世界日報: 台留學生減 科工會憂缺人才) Congratulations! SDCASEA Scholarship Winners. The three winners are all SDCA students. (News from World Journal)



獎學金共有三學子獲獎,均為成績優異的12年級華裔高中生,得獎者有梁允謙(Cheryl Liang)、甘叡耕(Reagan Kan)和劉瀚升(Hudson Liu),各得1000元獎金。審查委員包括目前是聖地牙哥州大教授的鄒明祥、聖地牙哥加大教授陳俊賢和孟慶森博士。
梁允謙就讀聖地牙哥名校Canyon Crest Academy,曾在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演奏鋼琴,並參加奧林匹克科學競賽、戴維斯加大研習營,未來希望就讀環境工程系,一展所長。
甘叡耕是托瑞松高中生(Torrey Pines High),擅長足球和小提琴,曾為國家榮譽社會主席(National Honor Society),目前放榜已被四所大學錄取,未來希望就讀柏克萊加大,從事電腦科學專業。
劉瀚升為拉荷雅高中生(La Jolla High),曾入選國家優秀獎學金半決賽(National Merit Scholarship Semifinalists),喜愛袋棍球(Lacrosse)運動,多達600小時的社區服務,參與過抗癌實驗室研究工作,未來希望就讀生物化學等相關科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