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January 15, 2021

2021年線上春季教學研討會 (Online Chinese Teaching Seminar)

 


聖地牙哥中華學苑家長們你們好:


想要多幫忙子女們的中文程度? 想要做我們中華學苑的老師嗎? 想要學習如何進行線上取代實體教學嗎? 千載難逢的機會來了! 聖地牙哥中華學苑會負擔報名費用$30。 請辦妥個人報名後,和學校申請,學校將會貼補全額$30。請家長們有興趣的踴躍報名參加。


春研會訂於2021年2月14日及2/21日(兩週之星期日)上午9:00至下午6:00,此兩週日每日各四場課程,共計十一個小時,分為八堂課在線上舉辦。

繼2020年的落幕,疫情不但未跟著告別,於2021年度卻更顯嚴峻,這段期間,華文教師們接受著前所未有的挑戰,由線上取代實體教學,帶領著學生們一起【學習大翻轉】,本次春研會特別設計兩大系列的課程,提供海外的華文教師由內而外的涵養薰陶至實際有效的教學經驗分享,精彩可期,請勿錯過,課程系列分為:

【線上教學經驗分享系列】~聘請數位優秀的講師,在透過各類線上教學法學習後,親自在課堂上運用後的精華心得,無私的經驗分享。

【內在薰陶系列】~聘請台灣知名作家、文使工作者王浩一老師及知名廣播人、知名作家馬世芳老師,以「從民俗文化談生活考古學」與「文學裡的以詩入歌」為題,陪伴、引導老師們內化自己,將更有情商與能力邁步走這艱辛的華文傳承之路。

詳細課表、講員和課程簡介請參考附件,敬請各會員學校老師及行政人員踴躍報名參加。


網路線上報名。

o   正式開放報名日期: 1/16/2021 (星期六)

o   報名截止日期: 1/31/2021 (星期日)

o   付費方式:請將支票於2/2/2021前郵寄至以下地址:

1513 Dorothy Lane, Fullerton, CA 92831 Attn# SCCCS

o   報名費用:線上 8 堂課 11小時,每人$ 30

o   報名及付費分為:

(1)以學校為單位的集體報名:請每位老師至聯合會網站 www.scccs.org 活動報名處填妥報名資料,學校統計報名人數後,於 2/2 前郵寄足額報名費支票至:

SCCCS   1513 Dorothy Lane, Fullerton, CA 92831

(2)個人報名:請至聯合會網站www.scccs.org 活動報名處報名,並於 2/2 前郵寄支票至:SCCCS   1513 Dorothy Lane, Fullerton, CA 92831

 

請隨時瀏覽本會網站相關訊息。課程表可能會有調動或改變,將會即時通知各校,上課當日的連結將於2/10前發出。


春季教學研討會

詳細課表、講員和課程簡介1

詳細課表、講員和課程簡介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