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Friday, April 12, 2019

聖地牙哥心靈講堂講座消息



聖地牙哥心靈講堂講座消息

【心靈講堂】請線上報名預約座位,以免向隅

曾多聞女士將受邀在慈濟聖地牙哥聯絡處做一場教育講座。歡迎「家有學齡子女的家長」以及「從事教育工作者」,前來與曾多聞女士互動,瞭解在美國如何幫助孩子從培養有效率的閱讀及寫作做起,進而大大提升子女的全面學習成果!

座位有限,敬請提早預約座位。期盼4月14日在慈濟聖地牙哥聯絡處看到您。

線上預約:https://ppt.cc/fxV4Ox
電話預約:(858) 210-1967

講題:讀寫萌發--談美國讀寫教育改革
演講人:曾多聞女士
日期: 四月十四日(週日)in
時間:下午 1:30 - 3:30
地點:慈濟聖地牙哥聯絡處
地址:5754 Pacific Center Blvd #202, San Diego, CA 92121


【講者介紹】

曾多聞(To-wen Tseng),美籍華裔記者,專長教養、教育、家庭生活。曾任職美國國家廣播電台、洛杉磯第十八頻道,現職台灣《親子天下》駐美特派,另供稿台灣《經典雜誌》、中國《私家地理》、美國World Moms、Baby Center等刊物。著作有《美國讀寫教育改革教我們的六件事》、散文集《微足以道》、童書《小紅的主播夢》、《那年的暑假》等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