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rch This Blog

Thursday, August 10, 2017

2017 08/13 你註冊了嗎?


09/10/2017 First Day of School 開學,註冊,教務研討會
09/17/2017  Credit Class Parent Meeting 學分班家長會
Link for registration 註冊網址




Community Section 社區園地
Energy saving is being environmentally friendly-international Children’s Environmental Drawing Contest
Registration Form

國際兒童環保公益繪畫大賽徵稿http://www.hsingyunfd.org.cn/hhds/uploadfile/editor/image/20170217/20170217174333_80720.jpg
一、參賽主题:勤儉節約、生態環保、低碳減排、綠色家園等健康向上的內容。
二、大賽宗旨:勤儉節約,是一種習慣、文明、美德。此次大 赛主要在引導孩子們從小建立節約觀念,珍惜
                           自然资源。
三、參赛對象:兒童組(3-9歲),少年組(10-15歲)。
四、主辦單位:中國生物多樣性保護與绿色發展基金會,星雲文化教育公益基金會
五、收件時間:即日期起至8月31日止
六、聯繫單位:佛光西來學校  
七、諮詢電話:626-923-5147~8
參賽說明
一、   畫種及規格
   畫種不限,油畫、國畫、水彩畫、水粉畫、漫畫、版畫,鋼筆畫、蠟筆畫、油棒畫、兒童塗鴉、電腦繪畫等。
   ※繪畫作品規格最大不超過54*38 cm (4開), 以八開或十六開為宜;國畫作品不大於四尺斗方,請勿裝裱。


二、   参赛信息:
       参赛報名表請黏貼在繪畫作品背面
   ※上述各項參赛信息、聯繫方式必須填寫完整,否則其參賽作品將被視為不合格作品一律淘汰,不参加評選。
三、    參賽作品要求


  1. 參賽作品必須是原創作品,已參加過其他比赛或已公開發表的作品不得參加本次比赛。
  2. 參赛作品形式僅限繪畫作品,題材圍繞環保題材—生態環保,節約資源,愛護美麗家園。
  1. 只接受参赛繪畫作品原件,不接受繪畫作品複印件、打印件以及電子作品,参赛作品無論獲獎與否不予退還。


四、    參赛方式:
        參赛選手可單獨報名,也可由學校或其他組織統一報名。
      1)交稿方式:
        參赛作品請繳交:佛光西來學校
         3456 Glenmark Dr. Hacienda Heights, CA 91745
        (626)923-5147-8
      2)交稿截止日期:  2017年8月31日截止。


 五、    獎項設置


  1. 特等獎5名,獎金10000元(約美金1400),將邀請出席颁獎典禮,同時領取獎金及獲獎證書。
  2. 一等獎10名,獎金5000元(約美金700),將邀請出席颁獎典禮,同時領取獎金及獲獎證書。
  3. 二等獎30名,獎金2000元(約美金250),將邀請出席颁獎典禮,同時領取獎金及獲獎證書。
  4. 三等獎50名,獎金1000元(約美金140),颁發獎金及獲獎獎金。
  5. 優秀獎500名,颁發獲獎證書。
  6. 優秀組織獎(集体組織参賽300幅以上),頒發獎牌,負責人將邀請出席頒獎典禮。
  7. 組織獎(集體組織參賽200幅以上),頒發獎牌,負責人將邀請出席颁獎典禮。    
  六、    作品出版
           所有獲獎作品及優秀作品均可入编《節約是環保——國 際少兒環保公益會畫大赛》電子畫集。
  七、     獲獎公布:
           獎項揭曉時間:2017年11月1日
    ◎大赛組織委會將在中國網、星雲文化教育公益基金會網、星雲文化教育公益基金會官方微信及大赛合作媒體上公布。
   八、     颁獎
           時間:2017年11月15日(暫定)
           地点:北京
  
   九、     特别聲明:
         1、大赛組委會向特等獎、一等獎、二等獎、三等獎或得者家長(監護人)發出獲獎通知書,獲獎者家長(監 護人)在收到獲獎通知書後,须于7天内在通知書回執上簽名,并將其寄回組委會,否則將被視為放棄獲
               獎。
         2、特等獎、一等獎、二等獎獲得者因自身原因不能出席頒獎典禮,獲獎者將被視為放棄獎勵,僅頒發或獎 證書。該獎勵不得轉讓或代領。
         3、參赛作品版權歸屬主辦單位所有,作者享有署名權。主辦單位有權保留作品且在相關活動中使用(包括並不限于展出,在媒体及宣傳資料上使用,如網站、海報、出版物等)。另主辦單位保留為公益活動籌集資
               金時對于作品的使用權(包括慈善拍賣等)。以上活 動均不另付稿酬。
         4、本次比赛純屬環保公益活動,不向參赛者收取任何费用。

No comments: